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温酒。

温酒。

 

【安雷/知乎体】家a易感期太黏了怎么办?

*非典型abo,清明节请大家吃小甜饼♡。



柠檬味薄荷草:


谢邀。以及写在整篇文章前面的一句话。


易感期的alpha简直是世界上最烦人的生物。


我相信每一个拥有alpha的omega一定都深受他伴侣易感期的残害。恨不得买来几十箱强力抑制剂给他一天一针。就怕他逮住了机会猛扑上来。


好了吧,一周内的工作算是别想。


众所周知易感期的a总是很缺乏安全感和耐心,他们会变得异常敏感,你随口说的一句话都有可能会触到他们神经的紧张点,随便上○度搜搜大概都能跳出来几千条抱怨alpha易感期的帖子,别人家的a会怎么做我不是很清楚,不过我家a简直像是比普通人多装了几个泪腺,一到易感期,他不仅粘人,他还哭。他一哭,我就有点心软了。


我们是在公司认识的,说简单点就是所谓的办公室恋情,不过我们一开始看彼此都不顺眼,因为我两是那个部门的主心骨,然而部门的好资源自然不会同时让两个人共享,我看上的项目他自然也青睐,他想要的项目我肯定也会乐得上去争个一把,我一向是提倡凡事以先攻为主,但他是那种会根据情况而去以退为进的保守派,我们在这些事情上面的摩擦很大可想而知,经常会为了工作上的事情吵的不可开交。不过也许是因为男人的友谊总是建立在拳头上,吵架归吵架,我还是很认可他这个人的能力以及工作态度的。当我本来以为我们就会这样一直下去直到退休或者一方跳槽的时候,我遇到了自从工作以来的第一次感冒。


我一直对自己的好体质引以为傲,殊不知好几日的熬夜和不要命一样的工作方式积攒起来的疲惫像野兽似的反扑过来直接将轻微的风寒害成头疼脑热的发烧。我迟疑了很久才跟领导请了一天的假,随便在药箱里翻了翻吞了几片感冒药之后就缩进被窝里睡觉,大概是昏沉了一上午之后听到有人叩叩叩地敲门,见我没有回应还有越敲越响的趋势,接着床头的手机开始嗡嗡地震动,我撑起身勉强摁下接听键将电话甩在一边之后他的声音从对面传过来,我那时候昏地厉害,也没听太清,只分辨出他叫我去开门几个字眼,我一开始闭上眼准备置之不理,后来被门口那个烦人的傻逼吵得一个头两个大,最后只好掀开被子昏昏沉沉去给他开门。抱怨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眼前一黑,再转醒的时候已经被他安顿到了床上。他见我睁开眼便露出一个安心的笑容,右手端着一只盛着药的白瓷碗,他将我扶起来,捏着一只瓢羹一勺一勺地喂我。虽然我很讨厌苦涩的东西,到那个时候也被头昏搅地不大清醒。按照他后来的话来说,就是“居然就很乖的喝了下去。”等第二天出了一身的汗再醒过来时烧已经完全退了,我坐起来扫过整个房间看到他时差点没给吓一跳,正寻思怎么回事脑袋嘭咚一下撞到床头疼得眼泪都冒出来了也把他给吵醒了。那一撞好像把我暂失的那段记忆给扯了回来,那些他照顾我的片段被我慢慢记了起来,一边回忆耳朵也一边升温,烧的厉害,不用想大概就知道已经红到根部。虽然我不知道他当时为什么要过来,但因为受助于人总还是要表示一下自己的谢意便留了他吃午饭,尽管我是主人,但亲自操刀的还是他本人。这家伙烧的一手好菜,愣是我嘴巴再毒对于这件事也是没办法损他的。坐在餐桌前我两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暖黄色的灯照下来让他绿色的眼睛闪着星星一样的光。我那时候第一次注意到这个人的眼睛特别好看,翘着嘴角笑起来的时候,是很温暖的。



之后我们的关系稍微有所改善,回公司那天我甚至因为心情很好就把自己一直很中意的一个项目直接拱手让给了他,当时我还不知道这算是我的一点小小的私心,全然是认为这是还给他一个人情。那会儿令我毫无察觉的还有是我自从那天起便总会有意无意关注到他,在辩驳的时候也好,会议上商讨事务也好,我总会无意识将心思放在他身上,有天他戴了一副黑框眼镜回来开会,我就因为偷瞄他而走了四五次神,领导的发言一句都没有听进去,满心都是他戴眼镜斯斯文文的样子还是蛮赏心悦目的。那年清明放假我撑着伞往家里走,天是阴阴的,下着大雨,路上的人都快步往家走,我当然也不例外。在路过一个角落的时候我突然看见他躲在一片窄小的屋檐下拿火腿肠喂旁边浑身湿淋淋的黑猫,雨水打在地上溅起沾湿了他的裤腿,我走上去,用伞拢住他未被屋檐遮盖的小半截手臂。什么嘛,温柔的烂好人,我在心里小声嫌弃道。却在他傻兮兮对我笑的时候将他扯起来问道。要不要去喝一杯。


我两酒量都不差,几杯下肚也只当小酌,一瓶酒很快就见底,我摇着杯子又像酒保要酒,他却握住我的腕子摇了摇头,凑到我耳边轻轻说。你胃不好,少喝点。我愣了一会儿。试图咀嚼他话语里的意思,过了好久才反问道,你怎么知道的。他挠挠后脑勺,又露出那种傻傻的笑容。他说,有天我看到你在午休的时候偷偷吞了两片胃药,就记着了。我轻轻推他一把笑道亏你还记这么久,脸上却是一阵燥意,差点要不住压自己的心。


后来我想想,大概就是这些很小很小的温柔的举动慢慢地拼凑出了我喜欢的他。


算是我追的他吧,不过要不是告白那天因为公司的应酬喝的有点高,我们之间大概还要磨好些日子。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就是自己一喝多了就断片,虽然不想承认,但那么重要的事情到现在居然只能记起来一些零碎的片段还是让我觉得蛮失落的。我想不起来当时是怎么跟他说的,只记得他听完后弯着嘴角笑了,像青涩的中学生一样抱住我只敢用唇瓣轻碰我的脸颊。那个晚上我第一次嗅到他的信息素,很好闻的薄荷草的味道在空气中若有若无地飘着。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我和他缩在一个被窝里。


有些小朋友可能会认为一a一o酒后独处一个晚上除非是有血海深仇否则多半打炮标记两步走。我确实被他搞的浑身酸痛,难以启齿的部位更是疼的要命,但当我下意识摸摸后颈却发现,这家伙根本没有咬下去。对于这种箭在弦上却不发的怂包行为我表示了深深地唾弃,并且一脚将他踹下了床。


等他告诉我后我才知道他不是不敢标记,而是觉得酒后这种你冲动我也冲动的时候不适合。他可怜兮兮地爬上床,像被抛弃的小奶狗一样蹭过来,生怕我又要把他给踹了,说话也是又轻又委屈。


“当时你的腺体就在我嘴边,只要咬下去被标记就是板上定钉的事情。………但是,我想让你清醒地知道…你将要属于我了嘛。”


不得不承认,我挺吃这一套的,我心动了。


有人说我扯了这么一通有的没的和易感期的alpha完全没关系嘛,跑题作文。我想告诉各位先不要着急,下面才是正戏。


按道理说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谈个恋爱也不该仅限于小孩级的牵个小手都要脸红啵个嘴儿都要小鹿乱撞。但偏偏我两走的就是这个线,而且因为之前在办公室针锋相对我们确认关系那天因为太累(主要是我)就请了假没去上班还被同事们传着是不是因为私下恩怨太大喝完酒就去干架了导致两个人都请假不能来上班。当我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还真有点哭笑不得,思忖着一下子公开是不是太过于突然就和他一直把这段感情藏着掖着谈恋爱活像地下偷情。我两从来都是以工作为重所以腻歪也只是晚上一起躲在被窝里盖棉被纯聊天,当我以为一时半会不会再搞到床上的时候,alpha令人头疼的易感期到了。


我们公司应酬一直比较多,那天是出席一个挺大的晚会,我两都穿着正装打了领带,出门前他抓住我的腕子难得主动地要了个亲亲。我自认为是自己穿西装的魅力很大,还调笑着说怎么,怕你男朋友这么好看被人瞄上啊。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我从来没有说过这句话。


一开始进行的都还算顺利,对面的人也有意向和我们公司进行合作。当我正兴致勃勃地跟对方商讨合作的后续事项和准备工作时,他突然走过来抓住我的手腕不由分说地把我往外厅带。我试图挣脱一下,却发现他的手劲大的吓人,怎么也甩不开,我只好给对面的公司人员赔个笑脸,说要去解决一些私事,匆匆得任由他把我拽去了外面一个隐蔽的角落。


当时大家都聚集在里头,没有人注意到我们两个悄悄地离场。他刚一把我拽到角落时便将我摁在墙上,一句话也不说,只管动手去解我的领带和衬衫扣子。我问他他也不给我答话,只是把手放在我的后颈上去腺体。我这才注意到空气里面的薄荷草味浓稠地要命,聚在一起又辛又辣,怪呛人的。我被他的手指蹭到腰软,还没等说些什么他垫着脚一口咬上我的脖颈。疼得我一个激灵。从一开始就不被回话的不解和气愤被他这么一咬全都挑了起来。我没控制好语气,那句你到底在干什么在他听起来大概是有了几分吼的意味。他的动作停了半会,这才把头抬起来。


当我看到他脸上的眼泪时,我是懵的。


不至于吧。我心虚的要命,在脑子里反反复复回放刚刚自己吼他的口气和表情。有那么凶吗,怎么哭的这么惨。


我被吓了一跳,语气自然也变得柔和下来,涌到嘴边的那些责问都被吞了下去,只好轻轻拍着他的背哄他,生怕一个不留神哪句话又戳着他了。他埋在我怀里小声呜咽,又垫着脚去亲我的腺体,好像吃糖一样怎么舔都不够,手得寸进尺地从里头衬衣的下摆钻进去蹭我的腰。我半推半就地依了他,看见他抬起亮晶晶的是双眼望向我,轻轻说,我们回家好不好。明明是询问的语气,却完全不给我拒绝的余地。被他弄地这样衣冠不整要再去会场多半也是不行,我只好打个电话给领导含糊的说自己有事便被他扯回了家里。他刚进门就把我摁在墙上亲,一边亲一边惨兮兮地掉眼泪,那副样子要多可怜就有多可怜,我低下头耐心的回应他,偷偷用指腹替他揩去冷冰冰的眼泪。我止不住想笑,明明是无可奈何耽搁了工作心里却像含了蜜似的甜丝丝。亲着亲着我们就粘到了床上,那会儿他还是止不住泪水,下身撞地用力也不忘一遍一遍喊我的名字,呜咽着说你这么好看我真怕别人抢走了。我哑着嗓子努力分神回应他,心里好像被什么柔软的东西充盈着温暖无比。做到最后他吻着那一小块皮肤抽噎着问可以吗。都到这个地步了岂不是明知故问么,我笑了,撩开遮盖它的碎发将它送到他嘴边。请吧。


我是柠檬味的信息素,平时闻着都酸酸的,咬下去肯定更不得了,第二天起来的时候我笑着问他。怎么样,酸不酸,爽不爽。他抱住我,笑地可满足。是你都甜呀。


我又请了七天的假留在家里陪他度过漫长的易感期,这么长一段日子我们几乎天天腻在一起,连吃饭时他都要牵着我的手不肯松开,闲着的时候更是粘地不行,只要他的手一往我衣服里钻,我大抵明白了,这一天就啥也别想做了。不过说句实话,其实我挺喜欢他的味道,那几天我也难得给自己放了个小假,有事没事抱着他将脑袋埋在他颈窝嗅嗅薄荷草的味道。很舒服,不过我想,更多的,大概是一种难以形容的满足感。有天他在阳台的一个角落铺上被子,我两就在那无所事事待了一下午,他有一下没一下地亲我,耳边的碎发蹭的我脸颊有些痒,我没躲,开心时也回应他个几下,看着他傻愣愣地对我笑,想着未来要度过无数个和今日相同的易感期不觉有些无奈。但那又怎么样呢,我不也乐在其中吗。


最后的最后,我们来回归一下这条问题。家a发情期太黏怎么办?我觉得能迁就的话就迁就吧,受着呗。



至于为什么,谁叫你喜欢他呀。

fin.




给 @安里_ 老师…!祝她考试顺利!


温酒。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温酒。”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