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酒。

爬墙了大家,感谢相遇♡
要有勇气成为别人的过去

雷狮很喜欢咬人。但详细一点来说呢,是很喜欢咬安迷修。

早上起来,黑发的小王子先是打了个哈欠,便睡眼惺忪地窝进伴侣的怀里,迷迷糊糊但又准确无误的一口咬在对方的耳朵上,疼的安迷修咻地一下从床上弹起来,回过神后只能搓着通红的耳尖无可奈何。

两个人吵架之后,但凡是安迷修有错在线,态度诚恳的道过歉后,雷狮半眯着眼睛绕是什么样的悔改条件都不接受,等对方说完后才慢条斯理的竖着一根手指道。你得让我咬一口。

他好像很乐衷于这些,变着法子在安迷修的脖子上耳朵上手指上留下几个浅浅的牙印,白白净净的牙齿往皮肤上一扣,说实在的其实不痛不痒。只是宣誓主权一样地在显眼的地方打上“这个人归我了。”的烙印。在被安迷修指出你真像某种喜欢咬人的哺乳动物之后雷狮挑起眉梢,捞过骑士的手腕一口落在对方的指尖。

“胡扯,我只咬你一个。”

评论(9)
热度(3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温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