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酒。

爬墙了大家,感谢相遇♡
要有勇气成为别人的过去

【安雷/贴吧体】讲一讲家里的两只猫咪2

*我!真的!不擅长!论坛体!很糟糕!!!!!很早很早以前的坑了,不知道谁还记得。

*安雷猫化注意,ooc注意。

*除了安雷以外其他一切情节都是为了推进剧情,不必思考过多。

前文貌似发不了链接,有兴趣的话就走主页第一篇吧。

49L楼主
嗝,安迷修真的是很喜欢那旋转木马模型,不过每次他对着那玩意晃尾巴的时候雷总就会莫名露出一种,类似于嘲讽的表情啊!那种轻蔑的神色,身为人类的我都不禁感到了一丝迷茫和悲伤。

5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好可爱,不过嘲讽到底是个怎么回事啊。

51L
嗝,我觉得此事定有蹊跷。

52L
排排排楼上,估计雷总是嫌弃了吧。

53L
233333333,雷狮太可爱了www。

54L楼主
抱歉刚刚给安迷修去上药了没来得及回复。
这两不省心的刚刚趁我玩手机的时候又揪到一块去了,我发现的时候已经打起来了,说真的他两下手还真的不轻.....雷狮爪子上一道口子好心疼!!!!安迷修尾巴少了撮毛好心疼!!!!为什么不能和平相处!!!明明是恋爱中的两只蠢猫啊!

55L
隔着屏幕都可以感到楼主的抓狂,心疼一把。

56L
哈哈哈哈哈哈两个小祖宗,对了楼主是女孩子嘛,当初为什么会要养猫呢。

57L楼主
嗯,是的,但各种意义上来说已经不算是小姑娘了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毕业了五年左右现在在外地租了间房子当个简单的小职员。至于为什么养猫,这是乐趣但一大部分的原因也是因为当时实在是太孤单了。当初一个人在外地陌生的环境里父母也不在身边,工作压力大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总要偷偷掉眼泪,去抱来雷总的时候就想着有个伴总要更舒服一点,没想到这小家伙在我抽泣的时候会静静地窝在我身边让我撸,可以说是很暖心了。安迷修我也说过啦,是意外得到的,遇见总是缘分叭我也很喜欢他就带回家里了咯。

58L
我觉得楼主是个单纯不做作的女孩子,不都说女人的年龄是秘密吗这么坦诚果然和外面的人不一样。嫁嘛。
钻戒.jpg

59L
总觉得找到了自己的感受了呜呜,我也是在外地一个人过日子,但工作太忙连猫也样不上了。

60L楼主
哎谢谢58楼的赞美,也摸摸59楼的妹子,不介意这些主要是因为觉得自己并不老?还是要叫姐姐的如果喊阿姨的话我很凶的打屁屁。嫁就免啦我有个男朋友的,以及祝你早日与有情人终成眷属啊。

61L
说好的吸猫呢!!!为什么这种贴里面也会有狗粮!!!

62L
祝小姐姐和男朋友百年好合!有猫又有男朋友的真的是人生赢家啊。

63L
+1

64L
+2

65L
+10086

66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够了啊,继续听猫猫呀( •̀∀•́ )。楼主姑娘是不是又不见惹?

67L楼主
抱歉!!!刚刚男朋友过来了一会儿送了点鸡汤,最近真冷啊刚一打开门就被吹的手僵硬僵硬的,容我去找下热水袋暖和一下再来跟你们讲!!!

68L
呜呜呜楼主和男朋友也好甜!

69L
天哪姑娘你一定要好好珍惜这么冷的天还愿意跑出家门给你送鸡汤的好男人不多了。

70L
我不该刷这种帖子的,但到底为什么吃了狗粮又吃了猫粮还是很爽??!

71L楼主
咳咳咳为了让你们不觉得我是在撒狗粮就换个话题好了!来聊聊雷哥叭。
悄悄透露一下,其实雷狮属于那种天生体温低而且怕冷的,别觉得他冬天毛蓬蓬地特暖和其实他经常冷的缩手缩脚抖来抖去最后还要钻进我被窝里头才舒服些。冬天的夜晚我就算回来再晚再困再想要和我的床睡个昏天黑地躺下之前都要拍拍被子感觉雷总他有没有窝在里头,压到了可就真的要痛心死了....!这时候安哥就显出他那点体贴的劲来了,好几回我怕吵到雷狮不敢动他都是安迷修爬到床上用爪子推推揉揉然后再咬一咬耳朵,说真的就我一个人觉得很像是小情侣之间耳鬓嘶磨的样子吗!雷哥有些时候被他叫起来就跟着跑下床两只猫缩在一起在窝里睡了,时常半梦半醒,走路都东倒西歪的,安迷修就在一边警惕地盯着他一面用鼻子把他推回去防止困到迈不开步子跌倒了,要是雷狮醒不来安迷修就叼着他慢慢拎到床下的窝里头自己再往他身边靠的紧挨挨的,雷哥睡得迷迷糊糊就会忍不住往比较暖和的安迷修那边靠过去,安哥也将尾巴搭在他脊背上再拖下来一条小被子盖他两身上。我一直都很好奇安哥你是怎么把雷狮这种和你体型差不多大的猫猫拎下去的啊!果然雷狮你这个挑三拣四到得胃病的小混球实在是太轻了吗?!总而言之,大概每年冬天是他们相处的最好的时候了。

72L
惊了,我靠这么甜的吗!!!!

73L
雷哥!好!可爱!!!!尖叫!!!

74L
天哪就我一个人觉得安迷修太暖了吗,用鼻子推一推这个...............我的少女心。^q^

75L
呜呜呜呜呜,安迷修是那种会等主人回来的乖乖类型嘛。

76L楼主
是的了!年前年后的那段时间单位都特别忙我回到家里上就已经十一点至十二点不等了,拉开门就看到安迷修坐在沙发上或者趴在房间的床上总是醒着的样子,一见到我就撒欢的迈开腿跑过来叼叼我的裤腿或者用爪子挠一挠蹭两下。雷总一般到这个点就是睡的很死。不过到了冬天的话雷狮也是格外的粘人一点?本来总是显得又凶又孤傲的样子一年四季三百六十五天也就冬天那几个月肯主动过来让我摸摸他的脑袋吸一口猫。(前提我的手是暖乎乎的)动作也变得懒洋洋起来并且时常溜到太阳底下打瞌睡。说起来雷狮他窝在太阳底下黑色的毛皮油亮亮的真的很,很漂亮啊!!!!

77L
雷总他愿意给你撸怕不是觉得冷了哈哈哈哈哈哈。

78L
安迷修好乖哇,有这样的猫是我的人生理想。爆哭.jpg

79L
雷狮他总给我一种我行我素天上地下为我独尊的感觉wwwww。

80L
雷狮!是!天使!好想看看他耳朵上面那块星星一样的黄色绒毛啊。

81L
听楼主姑娘描述越来越觉得安哥他是个小骑士了。可爱到心坎去了。

82L楼主
其实你们说的没错!安迷修他属于那种很乖很乖特别听话懂事的,长得也好看毛毛撸起来很舒服。雷狮就属于那种脾气很怪很乖特别不听话懂事的,长得好看毛毛撸起来也舒服但是除了冬天之外从来就很少给碰的!

83L楼主
80L的朋友不是想看看雷哥那颗小星星嘛,刚刚出太阳了两个小家伙就待在阳台晒太阳。雷哥翻着他白花花软乎乎的小肚子躺在安迷修旁边眯着眼休息,安迷修就待在旁边给他舔毛从耳朵那儿一直舔,现在在舔尾巴。我真的很难想象本来打的那么凶的两个为什么这时候相处的这么这么的融洽啊!有时候雷狮对安迷修就显出的是绝对信任的样子,一点都不担心对方会对他做什么。我男朋友好几次过来看他两打完架一会儿又窝在一起舔毛腻歪的时候总要感叹这就是所谓相爱相杀。(???
附上一张照片,小星星就在安迷修舌头舔着的位置,看到了吗!

[照片]

84L
天哪安迷修的眼睛真的太漂亮了,光听楼主讲讲还没怎么感觉到现在见到照片才觉得一下子被惊艳到了。

85L
趴在一起的姿势太可爱了叭!!!_(:_」∠)_

86L
猫粮吧唧吧唧。

评论(15)
热度(2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温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