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酒。

爬墙了大家,感谢相遇♡
要有勇气成为别人的过去

讲一讲家里两只猫咪1【安雷/贴吧体】

讲一讲我家那两只傻猫。
1L楼主
喜闻乐见的扒一扒,简述家里两只猫咪的爱恨情仇。

2L
前排前排。楼主这个标题一看就新鲜呀。

3L
排楼上,突然嗅到了一股不寻常的气息。

4L
两只猫?一公一母的甜丝丝恋爱日常?

5L
看来事实总不会那么简单啊。

6L楼主
咳,4L那位猜对了一半,是甜丝丝的恋爱日常.....................不过是两小公猫。

7L
woc现在这个世界,连猫都弯了吗!!!!刺激。

8L楼主
简单的介绍一下那两个小伙子。雷狮是去年我从宠物院里领养来的。当时瞅见他的时候还是个半大的小奶猫,睁着紫罗兰色的眼睛喵呜的叫个不停,好奇地凑过去仔细瞧瞧发现右耳朵边上还有块鹅黄色星星状的绒毛,加上脚趾尖儿上糖霜一样的小印子............没怎么见过世面的我,突然失去了理智立刻办理手续,给雷总这小恶魔带回家里头了。

9L
我的天听到楼主讲这个都觉得心里被这个苏的不要不要的。天底下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猫!!

10L
楼上的醒醒。小恶魔啊小恶魔,是和可爱外表不同的可怕存在吧!

11L
外貌是真的天使啊!!!!以及雷狮这个名字莫名好可爱www。
12L楼主
雷总,雷总他是恶魔啊!!有时候一脸优雅地随手拍翻准备好的牛奶到底是怎么回事!就因为超级挑食还得了胃病。老天爷我简直为了这小坏蛋操碎了心。这猫倒是越长越好看,脾气也变得越发怪异,除了睡觉时安安分分地挺耐看,平时我就只能求求雷总别再瞎折腾了。

13L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楼主笑死我了。

14L
虽然语气中满满的嫌弃和绝望但还是看出了楼主对雷狮的爱。

15L
雷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级可爱☆。

16L
意外的超级想听听另外一个的故事,晚上不睡觉刷刷帖子果然有好事会发生。

17L
赌五毛钱另一个天使,温柔到骨子里的那种!

18L楼主
另一个取了个洋名儿,叫安迷修!
安迷修是三个月前在外地出差时看到的,安哥当时那个落魄的啊,现在养好后帅气的模样那会儿一点都看不见,他就孤零零的站在街角,眼睛是介于蓝色和绿色间的那种颜色,漂亮的很不真实,也泛着温柔的韵光。我给他买来小鱼干填腹,安哥也就乖乖的迈着小步子蹲坐在一边小口尝尝。
当时挺赶时间的,我陪了他一会儿才想起来自己有事要去,起身走时他默默跟了我一路,直到下一条街后才停下来,似乎是想要送行什么的。当时心里柔软的一塌糊涂,就差抱着他哭哭喊天使了。也没多管下午的事情,脑子断了跟筋一样地就把他带回了家里头。
以及雷狮第一眼安迷修时的表情啊...............。简直笑的我差点断气哈哈哈哈哈哈。

19L
雷总不会是争风吃醋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20L
排排排排楼上!以及楼主为什么要起雷狮这个名字呢?

21L
家里突然而来的第三者!还是一个长相意外不错的家伙,超级不妙啊!

22L
已经脑补到了雷狮发小脾气后惹的麻烦了hhh。

23L楼主
20L倒是提醒我了。叫这个名字是因为雷狮他生气起来真的超凶哇!说宇宙无敌第一凶都不为过。本来软乎乎的小猫咪突然对你呲牙咧嘴,背拱地像座小山,面露凶光那副模样简直觉得下一秒就要扑上来吊打你哇,这是猫咪嘛!简直就是吃人不眨眼的狮子喔!

24L
被吓到了,雷总威武。

25L
怕人怕人。楼主能活这么久也算见过奇迹了。

26L
为楼主加1s。

27L
超可怕!!!不过反差萌略带感啊———!

28L
超凶的感觉。比我家狗狗还厉害喔。

29L楼主
当时安哥第一次到家里的时候我整天心神不宁啊,怕雷狮哪天不开心就和他吵起来了。再说了安迷修又像是那种被欺负也不大吭声的温良范儿,活脱脱就是一骑士道精神的完美体现。倒是雷总像个地痞小流氓的。果然,第二天,我就亲眼见证了雷狮,以一种十分优雅的动作,不动声色的拍翻了安哥的牛奶。

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欺负人都要优雅什么鬼了哈哈哈哈哈哈。
3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吓得我一口水喷出来。

32L
被窝憋笑太辛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L
雷总怒气值up!

34L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安迷修,感觉小骑士委屈死了。

35L
流氓雷总哈哈哈哈哈哈。可爱!

36L楼主
当时安哥先是怔了一会儿然后就突然一爪子拍在雷总脸上,难得安哥也会气成这副模样,我终于明白什么叫做一见终生恨了。他两上辈子是人的话绝对是碰面就要干架的宿敌!
之后两小家伙就闹腾着一上午。雷总尾巴上掉了撮毛,安哥爪子上蹭破了点皮。他两是没心没肺地闹在一起,倒是让我心疼的无法fu息。好不容易下午打的累了翻着肚皮躺在地上打盹,我连哄带骗给他两受伤的地方上了点药,后来的日子里头基本是有事没事就打在一起了.........。心太累。

37L
楼主辛苦了!以及安哥这么好脾气的猫咪都会生气啊雷总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L
画面感哈哈哈哈哈哈 这两块心头肉哪里被弄伤了都要心疼啊。

39L
打人都不打脸呢安哥你直接拍雷总脸上哈哈哈哈哈哈。

40L
冷静的分析一下这个绝对是友情破颜拳!

41L楼主
哦对了安迷修似乎对我书桌上那个旋转木马模型特别感兴趣,老实跳上桌台对着它发呆,似乎很喜欢的样子却又对它不捣乱啥的,感觉不像是磨牙期想咬东西umm。

42L
也许安哥喜欢马!

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也太可爱了吧。

44L
楼主你需要告诉他你和马是不可能的!

45L
楼上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L
骑士是需要一匹马的,估计是这个原因。

47L
安哥太可爱了!!!!瞬间被一只猫圈粉。

48L
雷狮也好可爱啊!就突然特别羡慕楼主。

评论(33)
热度(3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温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