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酒。

爬墙了大家,感谢相遇♡
要有勇气成为别人的过去

一个很煽情很废话的安雷only repo.

回去的后半程是自己一个人坐的,下了车又坐公交,腰酸背痛的,脚也麻,兴奋感的消退伴随着疲惫的上涨,眼皮也有些重了起来。十点多的空气有点冷,拎着行李箱抱着手机,这才静下心来认真地想打一段repo出来。踏进动车的那一刻突然发现有点想哭,转过身望去今天对上海的最后一眼,就像是离开会场的时候,听楼梯里回荡着自己一个人的脚步慢慢地远离那个让人温暖幸福的地方,惋惜而失落地想,不知道下一次会是多久以后…


 
 


人有时候就是很冲动,就算觉得被学习压的要喘不过气了,也还是想不顾一切地放纵一回。冲动着冲动着,人就冲到上海了。很感谢我的父母愿意尊重我的想法,让我不至于在好几年后也因为错过了今天而怅然若失。五号下午到达上海的那一刻,一直因为我犹豫不决而不知要不要去的安雷only突然变得好近好近,清晰,又触手可得。晚上与紫老师沿着长长的街找地方吃饭,又沿着长长的街走回宾馆,一路上其实紧张地手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话也讲不长,只会抿着嘴傻笑了。想表现得不那么拘谨,又怕哪里话讲不好。这样复杂的心情直到看见一只趴在石头上的白猫才散去一点,阿紫冲它招招手,本以为会把小东西吓走,结果它灵巧地从石头上蹿下来,反而是翘着尾巴绕着她粘的不行。一路被它跟着就走走停停,本来七八分钟的路程硬是二十分钟都走不到头,不受猫欢迎的温酒只好瞅瞅,忍不住感叹了一句吸猫误事啊,两个人都笑了。


 

 


明天见。我们分别的时候她这样讲。明天见!我也这样说,打心底感到期待。


 

 


排队的时候就站得腰酸背痛的,被领进场子的时候看到好多好多的人一下子又愣在原地,没头苍蝇一样地不知道该往哪里去好了,拿到了集章的东西也不知道要用,手忙脚乱地塞进了书包,刚刚才把它翻出来,空空的一个章都没有,有点哭笑不得。好不容易帮朋友买完了第一个本,时间漫长地像过了一个世纪。鼓起勇气又往八喜老师她们的摊位上跑,八喜老师和梨花老师还有羽柒老师都又漂亮有温柔又温柔,是九天仙女下凡尘啦。讲过几句看她们忙了不想打扰于是往砯老师那边跑,发现她居然还记得我,感觉很感动很开心。💦尽管得到了很珍贵的本子,吧唧还有精美的小卡片和贴纸,却只能用一点点的小零食来回馈老师们的心意,一个人绕着展子乱逛的时候,感到十分惭愧和可惜。又忍不住开始反省刚刚笑的不够大方不够自然,说话的时候还是胆小,很多东西涌上来就堵在喉咙里出不去,只好再给咽回去,以及对于很多很多的老师,只敢在远处静静地观望她们的身影,上去的勇气一点都拿不出来,实在是很遗憾。几经折腾下来总算是把想要的东西弄齐了,脚疼之余感到这种不用再努力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但还是耐不住在场子里乱逛,碰到芍药她总是很热情地打招呼,在我迷茫地不知道要往哪里去的时候也是她给了我一些意见和方向,真的是很热情的女孩子!从上次cp开始就记住你啦。和菊菊见面的时候也出了一点小小的差错,明明是不大的地方,愣是两个人总是碰不到一块,好不容易大致确定了她的位置,过去的时候又找不到人了,好巧不巧qq一直相互失联了好久,所幸最后终于见了面,因为对面是好可爱的孩子而感到自愧不如。虽然签的字很丑很丑,还是希望你不要介意呀。


 

 


和阿紫时不时碰个面,偶尔一起坐在地上放空,小小地羡慕一下她这个幸福的抢到了海哥本子的女人,背景音满是各种手书的音乐还有大家一波比一波更高的尖叫声,一直无所事事到了下午三点活动开始,大概算是生平第一次被coser这样吸引到,看到他们亲密的可爱的动作一下子有一种重新爱上的感觉,本来以为被学习磨掉的热情高度上涨起来。


这时候才明白对安雷说不爱了真的不可能,他们对我而言好重要好重要,不管怎么样,以后也想要一直一直都看着他们两个,写他们的喜怒哀乐,生活中零零碎碎的琐事,恋爱时不由自主的小动作和契合点,以及在晨光中注视着彼此不约而同的一个笑容。这两个大男孩这样一点一滴拼凑出来的美好的感觉,应该是一辈子都让人难以割舍的。


 




 


当时间逐渐逼近尾声时,人渐渐散去了不少,因为要赶去车站的缘故,也不得不说再见了。抽了离开前的几分钟和认识的各位做了简短的告别,虽然嘴上说着下次还能见面,心里却不住要发酸,再多说点眼泪可能会掉下来。八喜老师感叹着讲这也许会是最后一次见面了,总觉得有些酸楚,不过未来的时间还很长很长,应该不欠她和梨花老师更多更多的见面。情绪刚好抚平时已经坐上了动车,望着外面渐渐沉下去的夕阳,刷了刷lof,也被大家的情绪弄得有些伤感起来,这时候的孤单比往日更为强烈,大抵是离开了热闹的团体,寂寞就显得无比明显。比任何时候都要感觉自己是孤身一人。在公交车上写到这的时候眼睛已经有些湿了,但想想,其实这并不是应该悲伤的事。分别是新的开始,也一定要有决心下次还能重聚。一首名为k的纯音乐后半部分跳跃的音符就像点亮了一片美丽的星河,我希望未来也能如此。


 
 


其实很害怕被人遗忘吧,在这个圈子里,在每一分每一秒都有新血液涌入,旧的人离去的地方我静静地站了三年,看着安雷从17年4月的冷清到7月的霸榜再到如今的不愠不火,有唏嘘,有感叹,有泪水,也有幸福。写到这里的时候想哭又想笑,想哭是因为不舍,想笑是因为爱上他们,果然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



我想就这样继续留在这,让将近三年被拉长,再拉长,直至永远。






fin.
 


最后在这里想感谢一下各位only的主办老师和为了她不停策划努力的老师们!这真的是一次很完美很充实的only!谢谢你们!安雷有你们真的太好了!


 
 


希望我们还能再次相遇。♡


 

评论(7)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温酒。 | Powered by LOFTER